开封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创新实训室设备购置项目招标公告

2018-01-30 17:57 【浏览字号: 来源:
  青海红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开封大学委托,就开封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创新实训室设备购置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现将招标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标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开封大学机械与汽车工程学院机械创新实训室设备购置项目
  2、项目编号:汴财招标﹝2018﹞3号
  3、资金来源:自筹资金,已落实
  4、项目预算金额:105.55万元;最高限价:105.55万元
  5、采购内容:具体详见招标文件
  6、供货期限:合同签订后30个日历天内供货、安装、调试完毕
  二、投标人资格要求
  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的规定;
  1、 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相应的经营范围,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或三证合一证书副本)且有能力提供本项目所要求的服务(开标时提供原件备查);
  2、财务状况报告(是法人的,应提供近三年经审计的财务报告,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算,或其基本开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是其他组织和自然人的,提供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出具时间距开标不超过一年。)
  3、依法缴纳税收的证明材料(提供缴税凭据,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缴纳时间距开标不超过半年);
  4、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提供近三个月投标单位为职工缴纳社会保险的专用收据或缴纳清单,新成立企业从成立之日起计算,缴纳时间距开标不超过半年);
  5、投标人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6、供应商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企业、法定代表人),且查询结果为无行贿,开具日期在该项目公告发布日期之后,至开标时间止在有效期内。
  7、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上“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名单”中未列入“受惩黑名单”;投标人在中国政府采购网上未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 列入“受惩黑名单”、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的投标人,不得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己经投标的,按无效投标处理。【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提供查询截图。
  8、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招标文件的获取事项
  1、投标人应注册成为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 CA密钥,请于2018年1月 30日上午9:00至2018年 2月 5日下午17:00(法定公休日、节假日除外),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登录政采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并按提示报名。投标人(投标人)系统操作手册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查看。
  2、报名成功后,投标人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按要求下载电子招标文件,投标人未按规定下载电子招标文件的,其投标将被拒绝。
  3、获取招标文件后,投标人请到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登录政采、工程业务系统,凭CA密钥登录会员系统,在“组件下载”中下载最新版本的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安装包,并使用安装后的最新版本投标文件制作工具制作电子投标文件。
  4、请投标人时刻关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和公司CA密钥推送消息。
  5、CA密钥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东窗口办理,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
  6、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元,售后不退。
  四、投标文件递交信息
  1、投标人需要同时递交电子投标文件和纸质投标文件,电子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和纸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18年2月28日 10时00分(北京时间)。
  2、电子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在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http://www.kfsggzyjyw.cn)会员系统中加密上传;纸质投标文件须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递交至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地址: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叉口路北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参看开标室电子显示牌)。开标时按招标文件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原件。
  3、加密电子投标文件逾期上传和纸质投标文件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招标人不予受理。
  4、投标人应持公司CA按时参加开标会议,按开标程序解密投标文件。
  五、开标相关信息
  开标时间:2018年2月 28日10时00分;
  开标地点:开封市郑开大道与三大街交汇处路北,开封市民之家五楼开标室(参看开标室电子显示牌)。
  六、发布公告的媒介及公告期限
  此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开封市公共资源交易信息网》上进行发布。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七、联系事项
  采购人名称:开封大学
  联系人:宋老师
  电话:0371——2381005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龙亭区东京大道
  代理机构名称:青海红富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联系人:祁先生
  电话 :17760793340
  地址:郑州市管城区紫荆山路56号华林新时代广场1605室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