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给予城镇新型社区及农村新型社区体育健身器材采购项目结果公告

2018-01-29 18:01 【浏览字号: 来源:
  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受西华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西华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给予城镇新型社区及农村新型社区体育健身器材采购项目为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将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编号和项目名称
  1、采购编号:西采中[2017]12-06号
  2、项目名称:西华县教育体育局2017年给予城镇新型社区及农村新型社区体育健身器材采购项目
  二、评标信息:
  1、开标时间:2018年1月17日。
  2、开标地点: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七楼评标室
  3、评标委员会成员:马玉山、洪勇、郭小放、王再兵、王海水
  4、监督单位:西华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办公室
  5、中标供应商:沧州鑫龙教学设备制造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盐山县马村工业园区
  投标报价:548950元
  发布公告的媒介:本次公告同时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和《周口市政府采购网》上发布。
  三、联系事项:
  采购单位:西华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西华县长平路西段
  采购单位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3838632684
  采购代理机构: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
  地 址:西华县行政新区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人:胡先生               电话:0394—2543831
  注: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其相关规定,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西华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月2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