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育局召开援疆教师座谈会

2018-01-26 17:5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日前,新乡市派出的11名赴哈密援疆支教教师圆满完成第一学期各项任务,顺利返回,为肯定成绩、交流经验、增进交流、促进工作,1月23日上午,新乡市教育局召开援疆支教座谈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建学与各位援疆教师以及派出单位有关负责同志进行亲切座谈。
 
  座谈会上,各位援疆教师从工作、生活、学习、团结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大家都能够在当地严酷的自然环境和陌生的工作环境下,克服困难、牢记使命、主动融入、苦中求进,许多教师一人多岗、一专多能、满工作量甚至超工作量工作在教学一线,不仅在教学方面挑重担,在值勤、安保等方面也积极参与、主动作为,树立了河南教师的优良形象。
 
  各派出单位负责同志在座谈中交流了本单位支持援疆工作的一些做法和下步打算,纷纷表示要拿出更多的举措支持援疆,为援疆教师做好服务和保障工作。
 
  该市教育局副局长刘建学指出,新乡市教育局党组始终站在讲政治的高度重视支持援疆工作,希望各派出单位要再接再厉继续做好保障工作,各援疆教师要按照“四有好老师”标准履职尽责,圆满完成本学年各项任务。
 
  (新乡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