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采购学生公寓寝具项目变更公告

2018-01-25 15:25 【浏览字号: 来源: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受黄淮学院委托,对学生公寓寝具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方式采购,已于2018年1月24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了招标公告。由于“招标公告”内容发生变动,现发布变更公告。
 
  一、原谈判公告主要信息:
 
  项目名称:黄淮学院采购学生公寓寝具项目
 
  项目编号:驻政采招【2018】11号
 
  二、更正信息:
 
  原招标公告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 2 月 12日 09:00 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 2月 12 日 09:00 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第二章  招标需求:
 
  三、采购人对项目的特殊要求及说明
 
  3、投标人在开标前须提供以上采购样品一套放置在驻马店市公共交易中心一楼,不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处理。
 
  现更正为:
 
  7.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地点
 
  投标人应于2018年 2 月 14日 09:00 时前将投标文件密封送交到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8.开标时间、地点
 
  本次招标将于2018年 2月 14 日 09:00 时在驻马店市文明路1196号驻马店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市政府采购中心309室开标,投标人代表应出席开标会议。
 
  第二章  招标需求:
 
  三、采购人对项目的特殊要求及说明
 
  3、投标人在开标前须提供以上采购样品一套放置在驻马店市公共交易中心一楼,(采购人授权专家小组用卡尺或卷尺测量样品)不符合招标文件技术要求的,视为无效投标处理。
 
  三、其他信息不变
 
  联系人:严先生
 
  联系电话:0396——2609225
 
  联系地址: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驻马店市文明路北段1196号)
 
  驻马店市政府采购中心
 
  2018年1月2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