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遴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2018-01-23 17:2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遴选结果公示的通知
各高等学校:
  根据我厅《关于做好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申报工作的通知》(教高〔2016〕828号)精神,经学校申报,资格审查,网络评审,会议评审,遴选出郑州大学胡俊华等303名青年教师拟作为2017年度河南省高等学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现将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自公布之日起7日内,任何单位和个人对公布的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培养对象持有异议,可以书面形式向我厅高教处提出。单位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加盖本单位公章,并写明联系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个人提出的异议,须在异议材料上签署真实姓名,并写明本人工作单位、通讯地址和电话。不符合上述要求的异议,不予受理。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正光路11号
  邮  编:450018
  联系人:张俊丽  赵万勇
  电  话:0371—69691855
河南省教育厅
  2018年1月2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