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阳市教育局再获“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优秀奖”

2018-01-23 17: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月20日,由教育部直属机构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活动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会”在北京国家行政学院召开。
 
  本次全国共有140个案例入选2017年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其中区域与高校典型案例共50个,信阳市《创新思维,多措并举,让特岗计划真正发挥实效》获改革创新优秀奖,是我省唯一入选案例。
 
  大会举行了教育改革创新论坛,邀请权威专家、改革创新实践者,围绕教育改革创新展开对话交流,分享教育改革创新经验,触摸中国教育改革的脉搏,展望教育创新的趋势方向;发布了中国教育改革创新研究报告,编写发布《中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汇编(会刊)》,集中展示教育创新成果,深入透析改革创新经验,为全国各地深化教育改革提供可资借鉴的创新举措。
 
  2017年9月,信阳市教育局《因地制宜,创新特岗计划管理模式》获得了教育部“全国特岗计划实施工作优秀案例”称号,全国共计16个,这是我省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信阳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