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体育公园拼装式游泳池基座及附属用房建设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18 14:58 【浏览字号: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鹿邑县体育公园拼装式游泳池基座及附属用房建设项目已由相关部门批准建设,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招标人为鹿邑县教育体育局,招标代理机构为河南省科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本项目施工进行竞争性谈判招标。
  2、工程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工程名称:鹿邑县体育公园拼装式游泳池基座及附属用房建设项目
  2.2 采购编号:鹿采购【2018】0102号
  2.3 建设地点:鹿邑县境内
  2.4预算金额:79.984517万元
  2.5 招标范围:按竞争性谈判文件、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的全部工程;
  2.6 工期要求:45日历天
  2.7 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本项目施工共划分为1个标段
  3、投标资格要求
  (1)具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具有有效的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2) 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建筑工程 专业 贰级(含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同时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具备建筑工程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技术负责人具有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技术职称,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不得有其他在建工程,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如有在建工程一经查实取消其投标资格。
  (3) 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必须是本单位员工,并具有劳动合同和近6个月按时缴纳养老保险(以劳动和社会保障部门出具的书面证明或查询清单为准)的相关材料。
  (4)投标人须提供拆装式游泳池经销商或者厂家对本项目的授权书。
  (5)投标人近二年(2016、2017年)财务状况良好,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和良好的信誉;
  (6) 投标人需提供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查询对象包括投标企业、企业法定代表人、项目负责人、被授权委托人,出具日期在本项目招标公告发布之后);
  (7)投标人须提供近三年内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查询记录截图(信用记录查询渠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查询信用记录。
  (8)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报名及招标文件发售信息
  4.1 投标人须注册成为《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会员并取得CA密钥,于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19日下午17时00分,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按网上提示报名。
  4.2 CA密钥在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紫气大道与明道路交叉口行政服务中心四楼)办理。
  4.3投标人凭CA密钥登陆会员专区并在规定时间内按网上提示下载招标文件;招标文件费人民币300元整(招标文件费在递交投标文件时缴纳,售后不退),招标文件以《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的电子招标文件为准,招标人不再提供纸质版本。投标人未按规定在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的,其投标文件将被拒绝。
  4.4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18年1月17日至2018年1月19日下午17时00分。
  注:投标人或供应商有意愿投标者,须提前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否则因在公告期间未办理CA数字证书和诚信库手续所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和供应商自行承担。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2018年1月26日9分30整(北京时间)。
  5.2 递交投标文件的地点及开标地点: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5.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鹿邑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 人:鹿邑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 人:许先生
  电 话:13663041732
  代理机构:河南省科信建设咨询有限公司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0394- 8267770
  监督单位:鹿邑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股
  监督电话:0394-7181669
  2018年1月1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