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华县教育体育局体育馆附属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17 15:21 【浏览字号: 来源: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西华县教育体育局体育馆附属工程已由相关单位批准建设,招标人为西华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竞争性谈判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投标人前来投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编号:HDZB—20180116
  2.2 建设地点: 西华县境内
  2.3 建设规模:详见招标文件
  2.4 总投资:约42万元
  2.5 计划工期:15日历天
  2.6 招标范围:工程量清单范围内所有内容
  2.7 标段划分:共1个标段: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拟派项目负责人应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注册或临时)建造师执业资格,并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 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由法定委托代理人携带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企业资质证书(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项目经理(注册建造师)证、项目负责人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身份证(以上证件均为原件)及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法定委托代理人须是本单位职工,携带本单位职工的证明原件及复印件,于2018年 1月16日至2018年1月18日 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徽省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周口市昌建MOCO新世界A座30楼 )报名。
  5.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 1月16日至2018年1月18日 17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安徽省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周口市昌建MOCO新世界A座30楼 )购买招标文件。招标文件每份500元/份,售后不退。
  6.本次招标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上同时发布。
  7. 联系方式
  招标 人:西华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西华县
  联 系 人:陈运涛
  电    话:18749205652
  代理机构:安徽省华都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周口市昌建MOCO新世界A座30楼
  联系 人:秦先生
  电    话:18539773089
  2018年 1 月 16  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