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教育局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农村宣讲”系列活动

2018-01-15 14:4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月11日上午,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带动作用,让十九大精神更好地惠及广大人民群众,鹤壁市教育局组织文明志愿者来到淇滨区董庄村,举行专场文艺演出和微党课宣讲活动。
 
  鹤壁市教育局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理论+文艺”宣讲形式,采用舞蹈、歌曲、快板、戏曲等文艺节目宣讲理论,在董庄村掀起宣传十九大、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另外,该市教育局还组织在“新时代、新征程,教育人在行动”主题演讲比赛中的特等奖获得者为董庄村党员群众上了一堂生动的微型党课,重温入党誓词。董庄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聆听本次宣讲,更深入地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对未来美好生活充满了憧憬。
 
  当天,鹤壁市教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太生,党委委员、副局长张彦成在驻村第一书记和村两委干部的陪同下,还到董庄村2户贫困家庭进行了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等食品,为董庄村的4名孩子送去了书籍作为新年礼物,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了贫困群众的心坎上。
 
  (鹤壁市教育局 董民全 郭媛媛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