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时排水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09 15:16 【浏览字号: 来源: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商丘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时排水工程已由相关部门批准,招标人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资金来源为财政资金,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商丘市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时排水工程2.2项目编号:商示财采【2018】004号
  2.3项目实施地点:迎宾路北侧,西起富商大道,东至包河2.4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及竞争性谈判文件要求的内容2.5预算控制金额:1635342.86元
  2.6工期:30日历天
  2.7质量要求:合格
  2.8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3.响应人资格要求:
  3.1响应人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3.2响应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具有有效的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须具备国家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其以上资质并具有安全生产许可证;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市政工程专业贰级及其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企业应出具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3.3按照《财政部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要求,根据 “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的信息,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供应商,拒绝参与政府采购活动,供应商应在采购公告发布后对本单位信用信息进行查询打印并将打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做在投标文件中;3.4开标时,提供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应包括企业、企业法人、委托授权人及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以后的时间)3.5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
  4.投标报名: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8日至2018年1月1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30 分,到新利源大厦二楼202室报名【河南省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
  4.2 报名需持:
  4.2.1企业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开户许可证;4.2.2企业资质证书副本;
  4.2.3安全生产许可证:
  4.2.4建造师注册资格证(含安全考核证B证)及无在建工程承诺书;4.2.5 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
  4.2.6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证明材料(近一年任意一个月)4.2.7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须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证明材料;(提供相关设备(设施)的购置发票或清单或收据或租赁合同,专业技术人员证明材料)4.2.8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4.2.9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及被授权人身份证;4.2.10提供信用信息查询记录结果打印件加盖响应人(投标人)单位公章;4.2.11开标时,提供企业或工程所在地人民检察院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告知函》应包括企业、企业法人、委托授权人及项目经理的查询结果;(竞争性谈判公告发布以后的时间)以上所有材料购买文件时需查验原件,留存一套加盖公章的复印件,所有材料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单位应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一经发现资料造假,取消投标人资格。
  5.竞争性谈判文件的获取:
  5.1、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时间:2018年1月8日至 2018年1月10日(国家法定节假日、公休日除外),每日上午 08 时 00 分至 12 时 00 分,下午 14 时 30 分至 17 时30 分。
  5.2、获取竞争性谈判文件的地点:新利源大厦二楼202室(河南省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5.3、竞争性谈判文件现场购买,不接受邮寄。竞争性谈判文件费800.00元/份,售后不退。
  6.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开标时间):2018年1月11日上午9:00分。(北京时间)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递交的地点(开标地点):新利源大厦二楼203会议室。【河南省商丘市南京路与中州路交叉口东北角】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竞争性谈判响应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谈公告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上公布。如有变更,河南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会通过以上媒体发布变更公告,请投标人关注。
  8.招标事宜:
  招 标 人:商丘市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城市管理交通运输局地    址:商丘市北海路与阳光路交叉口
  联 系 人:曾先生    18637098287
  代理机构:河南诚信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郑州市郑东新区亚新广场A座805号
  联 系 人:姚女士    0370-5080519
  2018年1月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