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宝丰县城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项目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8-01-05 15:1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宝丰县城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项目已经相关部门批准,资金已落实,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受宝丰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该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单位参加谈判。
  二、项目基本情况
  2.1项目名称:城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
  2.2采购编号:BFZC2017-CJ-12
  2.3资金来源:财政性资金,预算资金约40万元。
  2.4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2.5采购内容:城市教育设施专项规划(详见谈判文件)2.6规划周期:合同签订后15日历天
  2.7规划质量:符合国家技术规范、标准、规程。
  三、谈判商资格要求
  3.1 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具有独立的法人资格,持有有效的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证书)、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营业执照及企业基本账户开户许可证。
  3.2 资格要求:具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城乡规划编制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有效期内;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有高级工程师职称且具有注册城市规划师资格,并提供2017年连续三个月企业为其缴纳的养老保险凭证。
  3.3 财务要求:企业近3年(2014/2015/2016)的财务审计报告(没有财务被接管、冻结、破产状态)以及近半年任意一个月的依法缴纳税收证明(成立不足三年的可从成立之日起算)。
  3.4 提供“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失信被执行人”和“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 中国政府采购网”网站(www.ccgp.gov.cn)的“ 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名单”查询结果页面截图,若有不良记录报名无效,执行财库[2016]125号文。
  3.5 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个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同时参加投标。
  3.6 谈判商应对本项目报名资料真实性负责(提供有法定代表人印章的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如发现谈判商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取消其谈判资格并交由相关部门处理,将其作为招标投标不良行为信息记入相应当事人档案。
  3.7不接受联合体谈判。
  四、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4.1 报名时间:2018 年1月5日至 2018年1月9日,北京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双休日、节假日除外)。
  4.2 谈判文件发售时间:同报名时间。
  4.3 报名及竞争性谈判文件发售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
  4.4 竞争性谈判文件300元/份,售后不退。
  报名及携带:“谈判商资格要求”中所规定的资料,除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外均须提供原件核对,后留存逐页加盖单位公章的复印件一套,授权委托书(如有)留原件,并按顺序用A4纸装订成册。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携带授权委托书)、项目负责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到现场报名。
  另单独提供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或三证合一)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代理人(如有)身份证复印件及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项目负责人身份证复印件及社保证明一套(以上复印件均需加盖公章),由招标人和招标代理机构统一到宝丰县检察院职务犯罪预防部门出具无行贿犯罪记录查询证明。
  如报名人不按上述要求提交报名资料,招标代理机构有权拒绝其报名。
  五、谈判响应文件的递交
  6.1谈判响应文件递交时间:2018年1月12日10时30分。
  6.2谈判响应文件递交地点: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6.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七、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公告在《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平顶山市宝丰县政府采购网》、《宝丰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同时发布。
  八、招标联系事项
  采 购 人:宝丰县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魏先生
  电    话:0375-6596156
  地    址:宝丰县人民路东段
  代理公司:永明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联 系 人:王女士
  电    话: 0375- 86628880 18637560688
  联系地址:宝丰县山河路与前进路交叉口东阳光大厦16楼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