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管高校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举行

2018-01-04 17:1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管高校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举行  
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出席会议并讲话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就如何落实好培训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就省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做有关说明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宣读了考核组组长和考核单位名单
 
  按照省委统一安排,1月4日,2017年度省管高校领导班子和省管干部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省委组织部副部长修振环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高校纪工委书记、省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会议。
 
  修振环在动员讲话中强调,一要充分认识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开展年度综合考核,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必然要求,是开启新时代河南现代化建设新征程的重要举措,是全面从严治党,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的迫切需要;二要准确把握2017年度综合考核工作的整体要求,明确考核对象、时间安排、方法步骤、组织领导等总体安排,明确考核内容和考核方式的新变化,把握考核时间的整体节奏和关键环节;三要认真履行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职责,要熟悉政策、吃透精神,强化责任、精心组织,知规明矩、严明纪律。
 
  会上,高治军宣读了考核组组长和考核单位名单,李莉华就省管高校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工作做有关说明。
 
  最后,郑邦山就如何落实好此次培训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考核组全体成员,省管本科高校分管组织工作的副书记和组织部部长,省管专科院校、民办本科院校及大专体制省辖市委党校党委负责同志,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和高校纪工委等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组干处 新闻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