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山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光山县白雀园镇赛一小学综合楼等4个标段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2018-01-02 17:16 【浏览字号: 来源:
  本招标项目光山县白雀园镇赛一小学综合楼等4个标段工程项目己由有关政府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为光山县教育体育局,建设资金来自财政资金。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光山县白雀园镇赛一小学综合楼等4个标段工程项目2.2招标编号:光财公开招标【2017】148号
  2.3建设地点:
  1标段:白雀园镇赛一小学等;
  2标段:文殊乡二小;
  3标段:仙居余庙、草庙、袁湾小学;
  4标段:南向店一中;
  2.4标段划分及招标范围:

标段

项目名称

控制价
(万元)

工程概况

1标段

白雀园镇赛一小学综合楼、新光桥操场、中心学校维修等项目

111.65

建筑层数2层
建筑面积591.56m2

2标段

文殊乡二小围墙、硬化等工程

124.53

学校围墙、校园硬化工程

3标段

仙居余庙、草庙、袁湾小学厕所、大门、耳房等工程

109.9

建筑面积274.51 m2

建筑层数1层

4标段

南向店一中综合楼项目

610.35

建筑层数5层,建筑面积3837.95㎡

  详见工程量清单。
  2.5工程质量要求:合格。
  2.6工期要求:
  1标段:120天
  2标段:90天
  3标段:120天
  4标段:240天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3.2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具有企业安全生产许可证,且均应在有效期内;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3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须具有相关专业贰级注册建造师资格证书,具有在有效期内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注册于本公司且在本单位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会保险,签订了劳动合同,并无在建工程,所承揽的施工项目未交工或正在施工的项目经理不允许报名。(投标人须提供项目经理无在建工程承诺书)。
  3.4拟派项目技术负责人应为相关专业中级及以上职称;且在本单位缴纳一年以上的社会保险;签订了劳动合同。
  3.5财务要求:财务状况良好,提供近三年的审计报告3.6依据《财政部通知要求加强政采信用记录查询及使用》(财库【2016】125号)文件,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人,拒绝其参与本次采购活动;(投标人需提供公告发布后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 )或者中国政府采购网 (www.ccgp.gov.cn)的网络截图并加盖投标人的公章,否则其投标将不被接受。)3.7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分包。
  4.投标报名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 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北京时间,下同),在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报名。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通过上述报名者,请于2018年1月2日至2018年1月8日(法定公休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9:00时至11:30时,下午14:30时至17:00时,在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三楼持单位介绍信购买招标文件。
  5.2招标文件每套售价600元,售后不退。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18年1月23日上午9时30分,地点为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楼开标室。
  6.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7.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光山县公共资源交易网》上发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光山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光山县司马光路教育体育局
  联   系   人:吴先生
  电        话:0376-8891753
  招标代理机构:河南腾飞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地        址:信阳市羊山新区恒大名都二期
  联   系   人:陈女士
  电        话:13323971289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