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商丘师范学院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调整的批复

2016-01-04 16:1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办公室
河南省教育厅
关于商丘师范学院专科层次合作办学项目调整的批复
教外〔2015〕343号
商丘师范学院:
  你院《关于调整中外合作办学专科项目的请示》(院行字〔2015〕37号)收悉。
  根据办学实际,为促进你院中外合作办学工作健康可持续发展,切实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国际化应用技术人才,经研究,同意你院与美国卡普兰大学合作举办的商务英语、应用电子技术专业专科教育项目调整为财务管理、电子商务专业专科教育项目;与英国伍斯特大学合作举办的初等教育、美术教育专业高等专科教育项目的外方合作办学者调整为美国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普韦布洛分校。以上四个项目自2015年起,招生3届,办学有效期限至2020年12月31日。每专业招生规模为100人/年,学制3年,学生毕业颁发商丘师范学院高等专科毕业证书。
  请你院严格按照《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依据中外合作办学协议,认真做好项目的教学和管理工作,积极探索与国外教育交流与合作的方式方法,更好地适应教育国际化发展的需要。
河南省教育厅
  2015年5月15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