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和综合视讯平台建设、2017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29 11:21 【浏览字号: 来源:
  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受新密市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和综合视讯平台建设、2017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进行公开招标采购,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投标人参加投标。
  1. 采购项目名称及编号
  1.1 采购项目名称:新密市教育体育局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和综合视讯平台建设、2017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
  1.2 采购编号:新密市公开招标(2017)230号。
  2. 资金来源及招标控制价
  2.1 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2 招标控制价:一包:2671440元;二包:1504600元。
  3. 采购项目简要说明
  3.1 采购内容:
  一包:教体局中心机房网络设备升级改造和综合视讯平台建设(内容详见公告附件)。
  二包:2017年教育信息化建设项目(内容详见公告附件)。
  3.2 交货期:自合同签订之日起40日历天交货安装调试完毕。
  3.3 质量要求:合格。
  3.4 供货地点:采购人指定地点。
  4. 政府采购政策
  4.1 优先采购节能环保产品:是。
  4.2 强制采购节能产品:是。
  4.3 执行促进中小型企业发展政策(监狱企业、残疾人福利性企业视同小微企业):是。
  4.4 经财政部门核准允许采购进口产品:否。
  5. 投标人资格要求
  5.1 投标人应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2 投标人应具有有效的企业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5.3 投标人必须持有检察机关出具的有效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方可参与。告知函办理地点及方法:报名单位持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申请书原件(格式见附件)及申请书上要求携带的证件复印件到公司、企业住所地或业务发生地人民检察院办理(需查询公司、法定代表人)
  5.4招标代理机构将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等渠道在资格审查环节查询投标人信用记录,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及其他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条件的单位将被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信用信息查询记录和证据将同采购文件等资料一同归档保存。
  5.5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6. 报名信息及招标文件的获取
  6.1 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9日00时00分整至2018年1月5日23时59分(北京时间)。
  6.2 报名方法:本项目只接受网上报名,不接受其它形式报名。潜在投标人报名需凭CA数字证书通过新密市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供应商登录”入口进入交易系统进行报名。
  6.3 招标文件的获取
  6.3.1 潜在投标人网上报名成功之后即可下载招标文件,纸质招标文件不再出售。
  6.4  CA 密钥在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大厅(河南省新密市诚信路与溱水路交叉口路南)办理。
  注:保证金缴纳绑定,请登录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查看办事指南栏目下的常见问题解答中的《保证金缴纳绑定操作指南》,或直接登录http://www.xmggzy.gov.cn/zncjwtjd/10869.jhtml
  各潜在投标人请按照线上保证金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否则将影响投标活动。
  7. 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7.1 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1月18日10时00分。
  7.2 投标文件接收地点: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二开标室。
  8. 开标有关信息
  8.1 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的接收截止时间。
  8.2 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的接收地点。
  8.3 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9. 发布公告的媒介
  9.1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郑州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政府采购网》、《新密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郑州市政务服务网》、《恒信咨询网》上发布。
  9.2  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
  10. 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密市教育体育局
  地址:郑州市新密市北密新路9号
  联系人:苏先生
  电  话:0371-69819520
  采购代理机构:恒信咨询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电厂路河南省国家大学科技园(东区)16号楼B座6楼
  联系人:耿先生
  电  话:0371-86688490/86688491
  采购项目联系人姓名和电话:耿锋凯(0371-86688490/86688491)
  新密市教育体育局
  2017年12月28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