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教育局举行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报告会

2017-12-28 18:2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在局机关及直属单位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教育引导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20日,周口市教育局举行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党组成员、副局长余卫国主持会议并提出明确要求。周口市委十九大宣讲团成员刘晓玉同志作报告。
 
  刘晓玉就过去五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关于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变化、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部署、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做了精彩报告。并结合自己学习的感悟,以宏大的视角、鲜活生动的事例,深入浅出,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进行了全面阐述和系统讲解。
 
  余卫国结合这次宣讲,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干部带头深入学;二要周密组织细致学;三要结合实际做中学。元旦春节双节将至,针对“节日病”问题,结合当前开展的全市作风大整顿,余卫国又重申了五条纪律:严禁公款吃喝;严禁购买赠送和收受各种礼品、礼金、有价证券;严禁酒后上岗;严禁无故脱岗;严禁参与赌博、封建迷信等违纪违法活动。
 
  该市教育局班子成员、各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共100余人参加报告会。
 
  (周口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