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源教育系统举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7 18:0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日前,济源市教育系统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济源一中举行。该市中小学校长、书记以及教育局机关干部共43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济源市委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郑太升以《新时代,新气象,新作为》为题,运用大量典型实例,深入浅出地宣讲了十九大报告的主要内容。
  
  会议就教育系统全面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融会贯通上下功夫,学原文、悟原理,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二要在宣讲宣传上下功夫,落实责任、迅速行动,做到十九大精神在全市学校全覆盖;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快推动教育现代化,推动城乡义务教育一体化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努力让每一个孩子都能享受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让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济源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