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教育系统举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2017-12-27 18:0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十九大精神进学校工作,12月20日,开封市教育局党组在开封市中小学校外活动中心举行了开封市教育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决赛,共有42支代表队、126名老师参赛。
  
  10月份以来,开封市教育系统各单位在教育局党组的安排部署下,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教育工作实际,开展了集中学习、交流研讨、重温入党誓词、宣讲报告会、党组织书记上党课等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十九大精神走进了校园、走进了课堂、融入了师生的思想,在教育系统落地生根。
  
  在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广泛学习的基础上,该市教育局党组举行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竞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局属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充分准备,积极参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教育人的精气神。经过激烈角逐,共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组织奖8名、优秀选手奖12名。
  
  开封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尕果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一个长期的实践过程,组织知识竞赛,只是一种强化学习的方式方法,根本目的在于促进和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贯彻活动持续、深入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教育系统的党员干部群众要继续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深学深研、学深学透,学以致用,求真务实,凝聚共识,加大干劲,牢固树立教育自信理念,推进教育改革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果、再上新台阶。
  
  (开封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