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邑县教体局举办“县长杯”中学生足球赛

2017-12-27 18:0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更好地将足球文化引入教学,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顽强拼搏精神,让学生在足球运动中强身健体,12月26日,鹿邑县“县长杯”中学生足球比赛在伯阳双语中学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37个代表队近400人参赛。比赛分三个组别,分别为乡镇办事处初中男子组24个队、局直学校初中男子组8个队、高中男子组5个队。比赛设4个场地,共进行74场比赛。开幕式当日,举行了高中组、初中组共计24场比赛。
  
  据介绍,鹿邑县近年来全面贯彻教育方针,积极实施素质教育,广泛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扎实深入开展阳光体育工程,让每一位学子“运动、健康、快乐、阳光”地成长。截至目前,全县共有国家级足球特色学校13个,举办了全县足球特色学校足球比赛,投资近50万元为各乡校购买了足球门和足球,对全县120名校园足球骨干教师进行了培训,有力地推动了全县校园足球运动的发展。
  
  (鹿邑县教体局 张国磊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