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宁县教育局关于洛宁县陈吴乡坡头小学综合楼、河底镇大明小学综合楼工程竞争性谈判公告

2017-12-26 09:48 【浏览字号: 来源:
  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受洛宁县教育局的委托,就洛宁县陈吴乡坡头小学综合楼、河底镇大明小学综合楼工程进行竞争性谈判,现欢迎符合相关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参加谈判。
  一、工程概况及招标范围
  1. 项目名称:洛宁县陈吴乡坡头小学综合楼、河底镇大明小学综合楼工程
  1.1招标编号:宁财采【2017】1219-01号
  1.2建设地点:洛宁县陈吴乡、河底镇
  1.3建设内容:陈吴乡坡头小学综合楼工程位于坡头小学院内,建筑面积537.24平方米,二层框架结构;河底镇大明小学综合楼工程位于大明小学院内,建筑面积465.09平方米,二层框架结构。
  1.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1.5估算金额:一标段834159.7元,二标段728193.5元
  1.6招标范围:工程施工图纸及工程量清单范围内全部内容
  1.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二个标段,第一标段陈吴乡坡头小学综合楼工程,第二标段河底镇大明小学综合楼工程
  1.8工    期:90日历天
  1.9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1.10安全目标:杜绝重伤、死亡事故
  1.11付款模式:五五模式
  二、 投标资格要求:
  2.1、投标人须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及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能力;
  2.2、投标人须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资质,且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2.3、拟派项目经理须具备建筑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和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注:拟派的项目经理不得在其他在建项目中担任职务并出具无在建项目承诺书)本次招标不接受临时建造师。
  2.4、拟派技术负责人须具备中级(含)以上职称。
  2.5、拟派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应为本单位员工,均须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在本单位缴纳2017年5月以来连续半年的社保证明及与本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同时提供网络查询途径及社保部门联系方式。
  2.6、投标人须提供自招标公告发布之日后企业注册地或者项目发生地检察机关出具的《检察机关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查询内容为企业、企业法人、项目经理、技术负责人及授权委托人)。
  2.7、根据《关于在政府采购活动中查询及使用信用记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6]125号)的规定,对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投标者,拒绝参与本项目政府采购活动;【查询渠道:“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
  2.8、2016年度审计报告。
  2.9、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三、投标单位只能对其中一个标段进行投标。
  四、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五、报名办法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17年12月26日- 12月28日(节假日除外);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到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报名。
  5.2、购买招标文件时需携带下列材料: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项目经理身份证、注册建造师证书、安全考核合格证书及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技术负责人职称证、授权委托人、项目经理及技术负责人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原件、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档案查询结果告知函(发布公告之日起)。
  以上证件要求出示原件,留复印件1份(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必须是清晰、完整的,投标企业应将相关证件的变更、延期、年审、继续教育等材料一并复印盖章,资料不完整不清晰的不予接纳。
  注:依据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进一步推动全省建筑市场统一开放的通知(豫建【2016】38号文),投标报名企业可提供盖公章的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施工企业)等证照复印件代替原件,但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上的查询网页截图。
  六、谈判文件发售信息:
  6.1出售时间:2017 年12月26日至2017年 12月28日(节假日除外),每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北京时间);
  6.2出售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服务大厅;
  6.3出售方式:凡通过报名的,均可购买招标文件;
  6.4招标文件售价:500元/份,售后不退。
  七、投标文件接收信息:
  7.1竞谈文件接收截止时间:2018年01月04日下午15时00分;
  7.2竞谈文件接收地点:洛宁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一开标室。
  7.3其他有关事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开标有关信息:
  8.1开标时间:同投标文件接收截止时间;
  8.2开标地点:同投标文件接收地点。
  九、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竞争性谈判公告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中国·洛宁》上发布。
  十、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招 标 人:洛宁县教育局
  地    址:洛宁县兴宁中路
  联系人及电话:朱老师   0379-66265200
  代理机构:广东华联建设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凝碧南街中铝嘉园1号楼1单元1101室
  联 系 人:黄女士  郜先生
  电    话:0379-65260919   17153623111
  邮    箱:gdhllygs02@126.com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