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教育体育局关于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及叶县龚店学校新建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资格预审结果公告

2017-12-21 16:38 【浏览字号: 来源:
  受叶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就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及叶县龚店学校新建PPP项目社会资本采购进行了资格预审,现将评审结果予以公告。
  一、项目概况
  1、项目名称: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及叶县龚店学校新建PPP项目
  社会资本采购
  2、采购编号:YZC2017-GB-274  项目编号:STZX(P)-2017-0919
  3、项目实施机构:叶县教育体育局
  4、项目概况:
  本项目由两个子项目组成,分别为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新建项目和叶县龚店学校新建项目。
  4.1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新建工程
  本次拟建的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新建项目位于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村东、昆北路南,是由综合楼、教学楼、体育馆(含游泳馆)、运动场等构成,学校规划总占地约46.76亩,总建筑面积约24441平方米。总体规划建设含道路、绿化、室外体育设施、综合楼、教学楼、体育馆(含游泳馆)、地下停车场、学校大门、购置设备及其他附属设施的土建工程、装修工程、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配电工程、防雷工程等。
  4.2叶县龚店学校新建工程
  叶县龚店学校新建项目总占地约91.935亩,总建筑面积约58350.43平方米,本项目投资估算范围包括道路、绿化、室外体育设施、综合楼、教学楼、学生宿舍楼、教师周转房、食堂、实验楼、报告厅、学校大门、其他附属设施的土建工程、消防工程、给排水工程、配电工程、防雷工程及购置设备等。
  4.3运营和维护服务
  本项目为叶县盐都街道办事处焦庄学校和叶县龚店学校的新建项目,项目公司主要提供物业管理服务,包括设施维修、绿化维护、安保、卫生等服务工作。
  5、采购内容:社会资本方
  6、采购方式:公开招标
  7、回报方式:采用“政府付费”的回报机制。
  项目公司的收入来源主要是叶县政府根据PPP合作协议支付的可用性服务费和运营维护绩效服务费。
  控制合理利润率为≤8%,折现率为5.0%。
  二、发布公告的媒介及日期
  本项目资格预审公告于2017年11月27日公告同时《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公共服务平台》、《平顶山市政府采购网》、《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河南省·平顶山市)》上发布。
  三、资格预审信息
  评审时间:2017年12月19日上午9点整
  评审地点:平顶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评审小组名单:侯元恒、侯宏伟、张长谦、李兴芳(法律专家)、余春旭(财务专家)
  四、资格预审评审结果

序号

资格预审申请单位名称

评审结果

1

江西建工第一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

2

江西建工第二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通过

3

苏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通过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叶县教育体育局
  地  址:河南省平顶山市叶县北水闸北侧
  联系人:赵先生     电话:0375-7270602
  采购代理机构:北京思泰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总部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86号汉威国际广场四区4号楼7M层
  项目联系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蓝湾国际公寓东一单元九层东户
  联系人:刘先生     电话:18203603669
  公告期限: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1个工作日。
  各有关当事人对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人或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不予受理。
  2017年12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