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电教设备项目成交公告

2017-12-21 16:26 【浏览字号: 来源:
  新蔡县政府采购中心受新蔡县教育体育局委托,就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电教设备项目以询价方式进行采购,本项目按规定程序进行了现场开标、评审、推荐成交供应商,现就本次询价的结果公布如下:
  一、项目名称及项目编号:
  新蔡县教育体育局采购电教设备项目,新政采【2017】184号。
  二、询价公告发布媒体及日期:
  于2017年 12 月12 日在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发布询价公告。
  三、开标时间及地点:
  2017年 12 月 19 日上午9:30分在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进行了开标。
  四、询价小组:曹继革、崔传霞、周卫军。
  五、评标结果:
  询价小组经评审,一致推荐:成交供应商为: 驻马店市顺达商贸有限公司,成交价479916.00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驻马店市金雀路西段金雀大厦。
  主要中标标的名称、规格型号、数量、单价等。

名称

规格型号

数量(台)

单价(元)

商用台式计算机

超扬A3500-0064

136

3181

多媒体一体机

S65EB

2

15800

  六、中标公告期限:1个工作日。
  七、本次招标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新蔡县教育体育局  高先生   13783396188
  地址:新蔡县仁和大道西段市民之家A1栋
  集中采购机构:新蔡县政府采购中心   梁女士   0396-2737989
  地址:新蔡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蔡县仁和大道西段市民之家C1栋2楼)。
  八、监督部门:
  新蔡县财政局政府采购监督管理科           0396-5924637
  各有关当事人对确定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公告期限届满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新蔡县政府采购中心和采购人提出质疑,逾期不再受理。
  新蔡县政府采购中心
  2017年12月20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