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阳县教育局关于汝阳县学校操场硬化、教师周转房项目招标公告

2017-12-20 15:39 【浏览字号: 来源:
  一.招标条件
  汝阳县学校操场硬化、教师周转房项目已经由相关部门批复实施,现前期工作已准备就绪,具备招标条件。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受汝阳县教育局的委托,对本项目进行国内公开招标,欢迎符合条件的潜在投标人前来报名。现将有关招标事宜公告如下:
  二.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名称:汝阳县学校操场硬化、教师周转房项目;
  2.2招标编号:汝公交易[2017]-GC-123号
  2.3建设地点:汝阳县;
  2.4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2.5工 期:  一标段90日历天(蔡店肖庄小学教师综合楼为210日历天);二标段180日历天;三标段90日历天。
  2.6质量要求:符合国家质量验收备案标准;
  2.7标段划分:本项目共划分 3个标段:
  第一标段:蔡店乡肖庄小学教学综合楼项目、蔡店常渠小学操场硬化、大安工业区高河小学操场硬化、十八盘乡斜纹小学操场硬化、上店镇西局小学操场硬化、柏树乡初级中学操场硬化、小店镇小寺小学操场硬化、王坪乡聂坪小学操场硬化、上店镇第二初级中学校舍维修项目
  第二标段:王坪镇中心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
  第三标段:柏树乡中心小学教师周转房项目
  注:符合资格要求的投标人最多可以投报本项目一个标段。
  2.8招标范围:施工图纸、工程量清单、工程量清单编制说明及招标文件范围内的所有内容;
  2.9拟投资额:项目金额约523.38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
  3.1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投标法》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
  3.2投标人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具有合格(有效)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税务登记证、组织机构代码证或有效的“三证合一”营业执照;
  3.3投标人须具备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以上资质,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经理需具有建筑工程专业贰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资格(不含临时),并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且项目经理在报名之日起不得有在建项目并出具无在建承诺书(报名时登记的项目经理与投标时的项目经理必须为同一人),且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的2016年10月以来连续一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证明原件及其查询途径;
  3.4投标人须具有自2014年1月1日以来2个类似工程施工项目业绩(注明:业绩指2014年1月1日以来完工的200万元以上类似房屋建筑工程建设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原件);
  3.5须提供由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2014、2015、2016年度财务审计报告(成立不足三年的提供自成立以来的)。
  3.6法定代表人本人参加投标的,提供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委托代理人参加投标的,提供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的授权委托书及委托代理人的身份证,且提供委托代理人在本单位缴纳的2016年10月以来连续一年及以上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明细原件及其查询途径。
  3.7须提供五个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岗位证书,并提供社保部门开具的在本单位缴纳的2016年10月以来连续一年以上的社保明细原件及其查询途径。
  3.8外省企业需在“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登记(须提供网页截图并加盖公章)。
  3.9投标人须出具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在企业注册地或项目所在地检察机关出具的行贿犯罪查询结果告知函(原件)(包含投标人、企业法人、项目经理、授权委托人)。
  3.10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河南省财政厅及招标代理机构有关招标的规定。
  3.11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2依据《关于在招标投标活动中对失信被执行人实施联合惩戒的通知》(法〔2016〕285号),投标人应当通过“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信用查询时间为公告期内日期)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查询是否为失信黑名单,存在失信记录的拒绝其参与本次招投标活动。
  3.13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注:采购代理机构对报名资料的审验并不作为响应人资格条件的最终认定,响应人对资料的真实性、合规性负责;评标开始后,仍将由评标委员会对响应人的资格证明材料进行资格审核,不符合资格条件的响应人将被拒绝。
  四、报名:
  4.1报名时间:2017年12月20日至2017年12月26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14:30-17:30。
  4.2报名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受理大厅。
  4.3报名时应携带以下证件:(1)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身份证复印件、委托人一年以上社保证明原件及查询途径;(2)企业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税务登记证、或者三证合一的营业执照;(3)资质证书;(4)安全生产许可证;(5)项目经理注册证书及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证书、项目经理无在建承诺书、一年以上社保明细原件及查询途径;(6)类似施工业绩两份(注明:业绩指2014年1月1日以来签约完工的200万元以上类似房屋建筑工程建设项目,需提供中标通知书、合同,中标公示网页截图原件);(7)《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8)事务所出具的企业2014、2015、2016年度审计报告。(9)信用中国和中国政府采购网查询结果网页截图盖章。(10)五个关键岗位人员(施工员、质检员、安全员、材料员、资料员)岗位证书、一年以上社保明细原件及查询途径。
  以上所有证件查看原件,留加盖单位公章复印件1份(胶装成册)。逾期谢绝报名,报名时提供的各类证书、资料及检察机关查询行贿犯罪档案结果告知函须为真实有效,经审核如递交虚假材料视为自动放弃投标报名。
  注:可通过“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到企业信息的投标单位,报名时可不携带营业执照、企业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原件,但须提供“河南省建筑市场监管信息系统暨一体化工作平台”查询信息的网页截图,按以上要求报名并领取了招标文件并不视为通过资格审查,资格审查工作在开标后由评标小组独立负责。
  五、招标文件的领取
  5.1招标文件领取时间:同报名时间。
  5.2招标文件领取地点:同报名地点。
  5.3招标文件每套售价500元,图纸和工程量清单按成本收取费用,售后不退。
  六、资格审查:本项目采用资格后审。
  七、投标文件的递交:
  7.1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北京时间2018年01月12日上午09:30分。
  7.2投标文件递交截止地点:汝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一楼开标室。
  7.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八、发布招标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汝阳县政府采购网》、《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上发布。
  九、联系方式
  招标人:汝阳县教育局
  联 系 人:李先生
  联系电话: 18625975557
  地址:汝阳县城凤山路
  代理机构:河南英典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洛阳市洛龙区学子街东方今典天汇中心1号楼2307室
  联系人:赵女士
  电  话:0379-80883666
  邮  箱:hnydlys@163.com
  2017年12月19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