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市教育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2017-12-20 11:1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2月18日,鹤壁市教育局举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马列教研部副教授王向军做专题报告,局机关党员和市直学校全体中层和部分校级干部及市外国语中学全体教职工共计300多人参加,鹤壁市教育局副书记、副局长裴中喜主持会议。
 
  报告会上,王向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地解读十九大精神。报告会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细致详实的解读,引来现场听众的强烈共鸣。整个报告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很强的现实指导意义;既深刻生动,又联系实际,贴近群众,引起热烈反响。大家一致表示,要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在使命任务上有新担当,在主动践行上有新作为,在教育发展上有新业绩,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在各自岗位上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鹤壁率先全面小康、建设品质“三城”努力奋斗,奋力谱写新时代鹤壁教育发展新篇章。
  (鹤壁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