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行政副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办

2017-12-19 09: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行政副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举行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12月13日至15日,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行政副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省管高等学校,厅直属单位(学校)办公室行政副主任120余人参加了培训。
 
  陈垠亭指出,开展办公室同志综合素质提升培训,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是服务教育科学发展的迫切需要,是胜任办公室工作、促进个人成长进步的内在要求。他强调,要铸造一支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队伍铁军,要在政治上更强、业务上更精、作风上更实,为提升办公室工作服务教育事业科学发展水平提供有力保障。他要求学员要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遵守纪律、知行合一、用心思考、深入交流、增强友谊,确保达到预期的培训效果。
 
  此次研修班是在全面学习和深化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新形势下,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启动实施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计划项目的一部分,是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对教育系统办公室工作高度重视的重要举措。培训班邀请了全国知名专家讲解,内容丰富。经过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表示受益匪浅,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和交流,共同推进办公室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办公室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