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开展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专项督导检查

2017-12-18 11:40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为促进幼儿园规范办园行为,确保广大幼儿身心健康、快乐成长,12月13日上午,郑州市教育局督导检查组对该市幼儿园规范办学情况进行专项督导检查,郑州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刘鹏利参加此次督导检查工作。
 
  据悉,此次督导检查共分为5个督导组,分别对郑州市各县(市、区)幼儿园规范办学行为进行督导检查。专项督导检查面向为3至6岁儿童提供保育教育服务的幼儿园(包括附设学前班、幼儿班、幼教点以及未取得办园许可的幼儿园),主要采取实地检查、问卷调查、电话访谈、座谈走访、资料查阅和数据统计等方式进行,对各级各类幼儿园在办园条件、安全卫生、保育教育、教职工队伍、内部管理等方面的办园行为进行全面检查。
 
  此前,郑州市教育局还依托郑州市幼儿园督导评估网上问卷调查系统进行了问卷调查,同时在各县(市、区)全面组织开展了自查活动。此次督导检查时间为13日至15日,接下来的时间,督导组还将继续走进其他县(市、区)幼儿园,对该市幼儿园规范办学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郑州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