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省幼儿师范学校)信息化提升工程一期项目招标文件公示

2017-12-12 11:33 【浏览字号: 来源:
各潜在投标人:
  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受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的委托,就河南省妇女干部学校(省幼儿师范学校)信息化提升工程一期项目进行公开招标,现将招标文件进行网上公示,请各潜在投标人对公示的内容是否有倾向性、歧视性、排他性等内容提出意见或建议。
  公示期限2017年12月4日起至 2017年12月7日。
  所有意见请于 2017年12月7日下午17:00(北京时间)之前以书面形式向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提出(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签字,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法人授权书)亲自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寄、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不予受理。
  地址:郑州市惠济区花园口黄河大桥管理处后院5层综合楼2楼联系人:郭老师电话:0371-86235366
  附件:招标文件
  河南安创工程招标管理有限公司
  2017年12月4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