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教育局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

2017-12-12 09:5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近日,平顶山市教育局召开全市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动员会,邀请该市消防支队工程师魏建民,依据《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深入浅出地对与会人员进行贯彻培训,明确责任意识,并对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全市教育系统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结合目前重大安全事故及处理结果,强调了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重要性、紧迫性,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单位要把此次会议精神和各自的工作计划结合起来,列入日常议事日程,具体部署,认真执行,扎扎实实推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的开展,抓出实效,抓出成绩。二要认真组织教师、学生和家长完成消防教育网上学习活动,落实安全教育主体责任,定期督查完成数量,确保活动圆满完成。三要加强与消防等部门的协调工作,全面做好全市教育系统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杜绝遇事推委、互相扯皮的作风。
  
  (平顶山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