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高校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在洛阳举行

2017-12-05 10:5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28日至29日,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在洛阳举办了全省高校统战干部专题培训班。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副书记郑邦山,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出席开班仪式,全省130多所高校的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了培训学习。
  
  郑邦山在讲话中分析了当前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面临的总体形势,要求各高校党委及统战工作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主动权;坚持多措并举,进一步做好高校民族宗教工作。郑邦山希望学员珍惜此次培训机会,加强理论政策学习,努力在强化管理、破解问题、提升防范能力上有突破、展作为、出贡献。
  
  开班仪式后,省委统战部副巡视员陈照顺、省宗教局副局长杨三忠、郑州大学教授辛世俊分别就不同专题为参加培训人员作了主题报告。参加培训的人员普遍反映,本次培训主题突出,讲解透彻,增强了今后开展民族宗教工作的信心。
  
  (统战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