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外包项目(二次)变更公告

2017-11-30 09:54 【浏览字号: 来源:
  一、项目名称:新乡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服务外包项目(二次)
 
  二、项目编号:2017JK164
 
  三、采购人:新乡学院
 
  四、代理机构: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五、变更内容:
 
  1、原招标文件:评标原则和评标办法中技术部分第2项产品演示(2分),根据投标人所投创新创业在线课程产品或产品小样现场演示情况进行打分,需在技术上能满足通过终端访问实现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功能。演示完全满足的得5分,最高得5分,不演示或不能完全满足演示要求的不得分。具体演示要求如下:教学平台各项功能演示满足第五部分第一章课程技术支持要求,课程内容能流畅播放。注:所有课程资源必须全部本地化部署在校内,方便使用者高速访问。
 
  现变更为:产品演示(2分),根据投标人所投创新创业在线课程产品或产品小样现场演示情况进行打分,需在技术上能满足通过终端访问实现学生学习和教师教学功能。演示完全满足的得2分,最高得2分,不演示或不能完全满足演示要求的不得分。具体演示要求如下:教学平台各项功能演示满足第五部分第一章课程技术支持要求,课程内容能流畅播放。注:所有课程资源必须全部本地化部署在校内,方便使用者高速访问。
 
  2、招标文件43页第七部分投标文件格式:四、投标人资质证明(加盖供应商公章)删除。
 
  六、首次公告时间:2017年11月20日
 
  七、其他说明:招标文件其他内容不变。
 
  八、联系方式
 
  招标人:新乡学院
 
  地址:新乡市金穗大道东段191号
 
  联系人:姚士霞电话:0373-3683105
 
  代理机构:广东华禹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中原区伏牛路209号金帝大厦1101室
 
  联系人:沈慧洁电话:13663902406
 
  九、监督单位:
 
  新乡市财政局:0373-3688617
 
  新乡市交管办:0373-3028801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