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图书采购项目中标结果公告

2017-11-27 12:10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洛阳职业技术学院委托,就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图书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定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告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及标书编号: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图书采购项目洛政采代【2017】353号
 
  二、政府采购管理部门备案编号:洛政采代【2017】353号
 
  三、中标项目简要说明:
 
  到货率达90%以上,完成时间(到货及加工完成时间)为签订合同之日起30日历天内完成,保证供应全新正版图书,册数不低于1.2万册,总实洋不超过50万元,以书目采购和现场采购两种采购形式进行。
 
  四、招标公告发布日期:2017年11月1日至2017年11月8日
 
  五、评标日期及地点:2017年11月23日15时30分;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5楼开标五室评标二室(洛阳新区开元大道与学府街交叉口东北角洛阳市会展中心A区5楼)。
 
  六、评标委员会名单:刘轩、杜爱玲、李淑珍、时国珍、夏文新。
 
  七、中标人名称和地址:北京信诚书香图书有限公司、北京市朝阳区金盏乡雷庄村东窑路南侧77号-2室。
 
  八、中标折扣:60%。
 
  九、公告媒体: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洛阳市政府采购网、洛阳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公告期为1个工作日。
 
  十、公告日:2017年11月27日(应是工作日)
 
  十一、公告日即为中标通知书领取日。公告日起2个工作日内,被授权的中标人代表应到代理机构(或采购单位)指定地点及时领取中标通知书,逾期未领取的,视同公告日已领取。中标人应按照规定的时限和程序与采购单位完成采购合同的签订。
 
  十二、投标供应商对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本中标公告发布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代理机构提出质疑(法人签字盖章并加盖单位公章),由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表携带本人身份证件(原件和复印件)一并提交质疑函原件及相关证明材料(邮寄件、传真件不予受理)。逾期未提交或未按照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十三、采购单位名称、地址、联系人和电话:
 
  名称:洛阳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洛阳市机场路6号
 
  联系人:夏老师
 
  电话:62235733
 
  十四、采购代理机构名称、地址、联系人(洛阳市市级政府采购代理服务工号)及电话:
 
  名称: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地址:洛阳市西工区中州路与王城大道交叉口富雅东方B座8楼
 
  联系人:安女士,工作证编号:lyszfcg0201
 
  电话:0379-64612011-8042,13939900533
 
  十五、附:洛阳职业技术学院2017年图书采购项目招标文件。
 
  河南海天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