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召开学前教育“成长联盟”帮扶活动中期督导现场会

2017-11-27 09:2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24日,开封市学前教育“成长联盟”省级示范园结对帮扶活动中期督导现场会举行。开封市教育局副局长李一凡、赵慧,各县区主管局长、以及基教科、基础教研室、县区幼教专干、教研员、省级示范园园长近50人参加会议。
 
  开封市是《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省级实验区,学前教育“成长联盟”结对帮扶活动是开封是开展“落实《指南》我们在行动”系列活动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是贯彻党的十九大“办好学前教育”要求的一项重要措施。第二期“成长联盟”在第一期“点对点”帮扶后,将帮扶形式升级为“点对面”的帮扶,由全市13所省级示范园分组与9个县区签署协议,基于县区现状和薄弱点,以问题为导向实施对一个区域的精准帮扶。一年来,精准帮扶效果显著,目前,9所被帮扶园成功晋级市级示范性幼儿园,2所被帮扶园顺利参评省级示范性幼儿园,全市优质学前教育资源共享、问题导向结对帮扶的氛围逐步浓郁。
 
  (开封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