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外国语中学300件棉衣温暖郸城秋渠一中贫困生

2017-11-21 10:52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10日,郑州外国语中学工会主席孟占彪一行4人携带近300件棉衣,来到郸城县秋渠一中,为该校建档立卡贫困户学生送来关爱和温暖。
 
   2014年,郑州外国语中学与秋渠一中结为友好姊妹学校,每年派教师到秋渠一中支教,秋渠一中定期组织师生到郑州外国语中学观摩学习,相互交流办学理念、学校管理和教研课改经验。郑州外国语中学先后多次向秋渠一中捐赠了图书、文具等物品,助力学校发展。
 
   据了解,郑州外国语中学的此次捐助,主要是为秋渠一中的贫困生和留守儿童献爱心,近300件棉衣全部由郑州外国语中学的老师们捐助。“这是我们全校教师的一点微薄心意,我们会一如既往支持帮助秋渠一中发展,也欢迎秋渠一中的老师和同学到我们学校做客交流。”孟占彪说。
 
   随后,郑州外国语中学的老师们看望了该校支教教师乔帅杰,参观了秋渠一中校园和“践行焦裕禄精神的好校长”张伟纪念馆,重温了张伟校长的事迹和精神,并就今后两校的合作与发展与秋渠一中校长刘中华进行了交流。
 
  (郸城县教体局 安稳 从鑫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