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乡市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暨“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召开

2017-11-21 09: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17日,新乡市组织召开全市教育脱贫攻坚工作暨“全面改薄”工作推进会。会议旨在总结通报全市教育系统脱贫攻坚暨“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推动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工作深入开展,确保“全面改薄”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会议通报了该市教育系统脱贫攻坚和“全面改薄”工作进展情况,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对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全面改薄”为重点,加快改善办学条件。切实把好项目质量关,既要赶进度,做到数量达标,更要严格标准,确保教育项目质量,高标准验收通过。要坚持以“春雨行动”为抓手,切实加强精准帮扶,树立长期思想,把此项工作作为一个长期的任务来抓。要把工作重点放在学校管理理念的提升、教师教学水平的提高等方面。要坚持以教育信息化为重点,推动优质资源共享,抓好硬件建设、队伍建设和优质资源供给。要抓好落实,各级教育行政部门要切实担负起工作主体责任,把教育扶贫和“全面改薄”纳入重要工作内容,摆上重要议事日程,统筹协调,整体推进。
 
  (新乡市教育局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