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召开全市教体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

2017-11-21 09: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1月17日下午,商丘市教体育召开全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会。各县(区)教体局局长、局机关全体人员、二级机构班子成员、市直学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商丘市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许家林在会上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全党全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中央、省委、市委都对这项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中央、省委、市委一系列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要求,为学习宣传贯彻提供了遵循,要不等不靠、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报告精神引向深入,把工作抓紧抓好、抓出成效。

 

  就全市教育体育系统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许家林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大主题,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教育思想内容。二是知行合一,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新高潮。要按照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要求,结合教体系统实际,抓好十九大精神进校园、进机关。要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主题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师生撰写学习十九大精神心得体会,传唱爱国歌曲,举办演讲比赛、征文比赛、文艺汇演等活动,宣传十九大精神,使之深入人心。三是学以致用,提前谋划明年工作。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要用学习成果指导教育改革发展实践,用实践收获来检验学习成效。要着眼于完成局党组年初提出的各项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推动各项工作的成效,回应人民群众对教育的新期待。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认真按照中央、省委、市委的统一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工作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为加快教育现代化、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做出新的应有的贡献。

 

  (商丘市教体局 崔小莉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