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高校女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举行

2017-11-20 17:3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年全省高校女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

  为促进我省高校女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的就业,11月18日,由省教育厅、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财政厅、省妇联共同主办,郑州师范学院、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和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承办的“河南省2017年高校女毕业生就业专场双选会暨郑州师范学院冬季双选会”在郑州师范学院举行。省教育厅、省妇联和郑州师范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在开幕式上,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负责人指出,就业是民生之本,高校毕业生不仅是国家的希望,民族的未来,更是国家人才资源最具标志性的生力军。高校毕业生就业事关国家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事关千百万学生及其家庭的切身利益,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支撑。此次双选会既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促进毕业生就业的重要举措,更是教育服务社会经济发展为社会输送优秀人才的重要实践。希望用人单位充分认识到女大学生在就业方面的特殊需求和优势,积极吸纳女大学生,为本单位的发展充实力量;同时希望参会的女大学生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珍惜机会,积极择业,早日走向工作岗位,既志存高远,又脚踏实地,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实现中国梦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美丽的华章。
 
  开幕式结束后,主办及承办单位有关领导走进双选会现场进行指导,详细了解用人单位岗位供需详情和毕业生的职业规划、求职意向等情况。本次双选会经过前期严格审核和筛选,共吸引了500余家企事业单位前来招贤纳才,累计提供就业岗位9000余个,参会学生多达6000余人,其中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500余人次。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