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升级改造单一来源采购成交结果公告

2017-11-14 10:51 【浏览字号: 来源:
  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受郑州大学委托,就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升级改造进行单一来源采购,现就本次采购的成交结果公布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及采购项目编号:
 
  1、项目名称:郑州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实验室设备升级改造;
 
  2、采购编号:豫财单一采购-2017-454;
 
  二、项目简要说明:采购原子力显微镜光电流检测模块、原子力显微镜扫描扩散电阻模块各一套;
 
  三、询价公告媒体及日期
 
  公告媒体:《中国政府采购网》、《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
 
  公告日期:2017年11月3日;
 
  四、询价信息:
 
  谈判日期:2017年11月9日时10:30分
 
  谈判地点:河南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第7评标室
 
  谈判小组成员:张彬、梁青华、王庆江;
 
  五、成交信息:
 
  成交供应商:河南新富德科技有限公司
 
  成交价:柒拾玖万玖仟捌佰元整(799800.00元)
 
  成交供应商地址:郑州市金水区农业路72号1号楼16层1606号
 
  主要中标货物名称、品牌型号、单价、数量、服务要求:原子力显微镜光电流检测模块Bruker;PCAFM-ICON-N0GB,449900/1套,用来测量样品在光照情况下产生的电流;原子力显微镜扫描扩散电阻模块Bruker;DM-SSRM,349900/1套,对样品的电导率及载流子浓度进行测量。
 
  四、发布公示的媒介
 
  本次询价结果公示在《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河南招标采购综合网》上同时发布。
 
  五、联系方式
 
  采购人:郑州大学
 
  联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13273803422
 
  地址:郑州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科学大道100号
 
  采购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郑州市文化路9号永和国际大厦1702室
 
  联系人:高先生
 
  电话:0371-63899156
 
  各有关当事人对评标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在评标结果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同时向采购人和代理机构提出质疑(加盖单位公章且法人代表签字),由法人代表或其授权代表携带企业营业执照(原件)(加盖公章)及本人身份证(原件)一并提交(邮件、传真件不予受理),并以有效质疑函接受确认日期为受理时间。逾期提交或未按要求提交的质疑函将不予受理。
 
  代理机构:河南省信人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17年11月13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