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新时代大学精神座谈会

2017-11-14 14: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新时代大学精神座谈会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我省高校新时代大学精神建设,11月13日下午,省教育厅召开新时代大学精神座谈会。郑州大学、河南农业大学、河南师范大学、许昌学院等10所高校负责学生工作的相关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会围绕贯彻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重点对新时代大学精神的内涵、特点、使命进行了研讨。参加研讨会的各高校代表还结合学校实际,就推动我省高校如何加快塑造新时代大学精神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同志表示,大学精神特点在于“中国特色”,使命在于“立德树人”,大学精神是大学的灵魂,是科学精神的时代标志和具体凝聚,是提升高校建设水平的的重要支撑和强大动力,对大学的生存与发展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