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教育对口援藏第二期合作协议签订

2017-11-10 17:38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河南省教育对口援藏第二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举行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  
对口援藏第二期合作协议签订 
 
  11月10日,河南省教育对口援藏第二期合作协议签订仪式在郑州财经学院举行。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出席签订仪式并讲话。西藏那曲地区教育局、那曲地区职业技术学校负责同志,郑州财经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订仪式。
 
  尹洪斌对郑州财经学院与那曲职业技术学校签订对口援藏第二期合作协议的签署表示祝贺,对郑州财经学院等单位在援藏工作中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由衷谢意。他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对口援藏工作的重大决策,努力发挥好对口援藏平台的作用,并勉励广大教师要加强学习、勇于实践、勤于思考,不断提升人才培养素质,推动藏区教育事业改革发展、维护民族团结、促进边疆长治久安。
 
  郑州财经学院负责同志介绍了学院开展对口援藏工作的情况。西藏那曲地区有关方面对我省对口援助西藏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深切感受到“藏汉一家亲”的民族友谊,希望双方合作共进,不断推动藏区教育发展。
 
  据了解,河南省对口援藏工作从2014年6月开始,在教育部的统一安排部署下,郑州财经学院、黄河交通学院分别对口支援西藏那曲和山南地区中等职业教育。
 
  (发规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