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举办

2017-11-09 16:11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2017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开班仪式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
 
  为进一步提升我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专业化素质和管理水平,11月7-8日,由河南省教育厅主办、许昌学院与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联合承办的2017年全省高校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培训班在许昌学院举办。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高治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136所高校近170名就业创业工作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此次培训班。
  
  在开班仪式上,高治军首先充分肯定了我省2017年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我省就业创业人数稳中有升,伴随就业指导服务体系的逐步完善和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入,全省精准化就业指导服务水平进一步提高,创新创业扶持力度不断加大。他强调,此次培训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国家和我省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参会学员要端正态度,高度重视,借助培训研讨契机,把本次学习的收获和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促进工作的举措、开展工作的本领,切实提升高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工作水平。
  
  据了解,此次培训历时2天,邀请的专家紧紧围绕培训主题,分别从大学生就业创业形势及政策解读、大数据思维下的精准就业、高校创业型人才培养的思考与实践、高校创新创业平台建设与管理等方面进行讲解。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