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装备中心召开欢送第一书记驻村座谈会

2017-11-07 10: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党组近日决定,选派省教育装备中心副主任袁长林同志驻尉氏县邢庄乡水黄村担任第一书记。11月6日,装备中心党总支召开会议座谈交流,欢送袁长林到新岗位工作。
 
  会议要求,装备中心领导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观念,充分认识到省委选派省直单位处级干部驻村任“第一书记”的重要意义。全体职工必须把思想统一到厅党组决定精神上来,以积极的姿态大力支持驻村工作。会议对袁长林同志顾全大局、勇挑重担,积极驻村为厅党组分忧的行动提出表扬。装备中心将主动协调教育装备支持驻村工作,以实实在在的惠民实事,提升第一书记威信,打好打胜第一仗;积极做好后盾,对第一书记经常看望关怀,总结驻村经验,及时通报宣传,弘扬正能量,体现党的温暖。同时希望袁长林同志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完成好驻村各项工作任务,不留死角;弘扬“红船”精神,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坚持走群众路线,与当地村民搞好鱼水之情;遵守驻村工作纪律和廉洁规定,不出现违纪违规违法行为。
 
  袁长林在表态发言中指出,根据厅党组安排担任驻村第一党支部书记,感到十分光荣,内心非常激动,也感谢组织的信任。在驻村期间,一是加强学习,调查研究,制订符合村民情况的措施;二是抓好两委班子,抓好党建工作;三是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八项规定和政治纪律、群众纪律,坚决做到“五不”;四是扑下身子,深入群众,了解情况,化解矛盾,解决实际问题。尽心尽力,树立省装备中心干部良好形象,为省教育厅争光。
 
  (装备中心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