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2017-11-06 13:27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圆满结束
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
 
  11月4日,全省教育系统办公室主任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高级研修班结业仪式在郑州举行。省委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出席结业仪式并讲话,省教育厅办公室主任朱自锋主持,全省各省辖市、省直管县(市)教育局,各高校,厅直属单位(学校)办公室主任近300人参加。
 
  陈垠亭在讲话中指出,此次培训班专家规格高、培训规模大,时机把握得当,准备工作充分;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非常强;学风严谨扎实,培训效果良好。对做好办公室工作,他要求,一要在肩负重托的岗位上广学博览。要“博览群书”,不断提升理论素养、个人修养和能力水平;要“博闻强记”。听到的、看到的、想到的要及时记下来,要用时就翻出来即刻能用;要“博采众长”,虚心学习,把别人的知识、思想变成自己的智慧、观点;要“博学多才”,善于思考,善于实践。二要在备受信任的岗位上忠诚履职。办公室主任岗位职责重大,地位特殊。要把讲政治作为工作的灵魂,把讲大局作为工作的中心,把讲原则作为工作的规矩,要把讲纪律作为工作的操守。三要在处于幕后的岗位上乐于奉献。要甘居幕后。踏踏实实地尽好职责,发挥作用,努力为领导决策打基础、搞服务,脚踏实地,奋发进取。要淡泊名利。真正把心思用在工作上,在工作中体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实现人生追求。四要在关系全局的岗位上服务大局。要提高服务全局的水平,提高服务决策的水平,提高服务发展的水平。五要在大有作为的岗位上争创一流。要始终充满激情,要始终坚持高标准。
 
  会议为参会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与会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学习交流平台,受益匪浅,将以此次培训为动力,进一步引领发挥好办公室的“枢纽”“窗口”作用,做好参谋和助手,为教育改革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办 杜帅鹏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