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全面改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班举行

2017-11-03 16:2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全省全面改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召开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关于进一步加强全面改善贫困地区义务教育薄弱学校基本办学条件中期有关工作的通知》,做好“全面改薄”中期规划调整信息系统录入上报工作,10月31日,全省“全面改薄”管理系统操作培训会在郑州举行。全省各地负责“全面改薄”管理系统的工作人员近200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特邀两位教育部专家团队成员莅会,就“全面改薄”管理系统年度计划录入、五年规划项目的调整和调减等内容进行重点讲解和培训。两位专家结合具体案例,对我省提出的实际操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指导和解答。会上,省改薄办相关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全面改薄”中期有关工作进行了政策解读,要求各地高度重视并积极做好“全面改薄”中期规划调整工作。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培训内容充实、授课精彩,既有政策的解读,又有生动的事例,解决了困扰多时的问题,回去后会继续认真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系统操作能力,积极做好“全面改薄”中期规划调整信息系统录入上报工作。
 
  (基教一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