柘城县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节余资金设备类(第一批)采购项目中标公示补遗

2017-10-30 10:25 【浏览字号: 来源:
  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柘城县教育体育局的委托,就柘城县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节余资金设备类(第一批)采购项目进行公开招标,按规定程序进行了开标、评标,现就本次招标的中标结果公布如下:
 
  一、招标项目名称:柘城县农村薄弱学校改造节余资金设备类(第一批)采购项目
 
  二、招标编号:柘财采购【2017】150号
 
  三、招标公告媒体及日期:
 
  公告媒体:《中国采购与招标网》、《河南省政府采购网》、《商丘市政府采购网》、《柘城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信息网》
 
  公告日期:2017年9月26日发布
 
  四、评标信息:
 
  截止到2017年10月25日9时30分,第一批第四标段递交投标文件数量不足3家,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按废标处理。
 
  其他内容不变。
 
  五、本次招标联系事项:
 
  招标人:柘城县教育体育局
 
  联系人:王先生
 
  电话:0370-6020756
 
  代理公司:北京中兴恒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联系人:张先生
 
  联系电话:15660798323
 
  各有关当事人对中标结果如有异议者,可以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三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
 
  2017年10月27日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