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会见韩国仁荷大学金泰胜教授一行

2017-10-27 17:4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会见韩国仁荷大学金泰胜教授一行
尹洪斌副厅长介绍河南经济社会发展及教育改革发展情况
 
  10月27日,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会见韩国仁荷大学亚太物流研究生院院长金泰胜教授等一行三人,厅国际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见。
  
  尹洪斌对金泰胜一行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河南的基本省情和教育改革发展情况。他指出,仁荷大学已与我省郑州大学等六所高校签订友好学校合作协议,在其强势学科物流学等专业开展了合作办学和人才联合培养,希望仁荷大学与我省高校通过各种项目继续深化交流合作。
  
  仁荷大学是在韩国排名第四的工科大学,在工科、物流以及人文社会科学等方面拥有较强的实力。自2011年1月省教育厅与仁荷大学签订友好交流协议以来,我省高校与仁荷大学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了多元化、多层次的国际交流合作。
  
  (国际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