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2017-10-27 15:56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教育厅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

  10月25日,省教育厅召开新录用公务员座谈会,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出席座谈会并讲话,省纪委驻教育厅纪检组组长李莉华对新录用公务员提出要求,省教育厅副厅长毛杰主持座谈会。厅办公室、人事处(党风办)、纪检监察室、机关党委等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及近年来厅新录用公务员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清孟结合我省教育改革发展的有关情况,对新任公务员提出殷切希望和要求。他指出,近年来在国家和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教育工作者同心同德、扎实工作,全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同时,在新的历史时期,教育发展面临着新形势、新任务,人民群众对教育发展充满着新的期盼和要求,加快推动教育事业实现科学发展,意义重大,使命光荣,年轻的同志大有可为。希望年轻同志,一是要重视学习,二是要搞好团结,三是要重视协作,四是要养成严谨的作风,五是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六是要养成勤政廉洁的作风。希望各位厅领导和处室同志,要一如既往地关心青年干部的成长,注重教育培养,帮助他们解决工作、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李莉华结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对党员干部的要求,强调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要坚定四个自信,坚持四个意识,严守党纪国法,牢记规章制度,时时处处严格约束自己。要做到勤政廉政,坚持敢于担当的从政准则,认真贯彻落实好党对教育的重大决策和部署,为我省教育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参加座谈会的新录用公务员,结合各自工作和思想实际,分别汇报了入职以来的体会和认识,对组织的关心、关怀和教育深表感谢,同时表示要不辜负党组织、厅领导的希望和重托,加强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做到履职尽责、奋发有为、勤政廉政,努力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取得新的成绩。
 
  (人事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