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东师范大学招办主任濮晓龙一行到我省调研

2017-10-26 11:05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华东师范大学招办主任濮晓龙一行到河南调研

  10月24日,华东师范大学招办主任濮晓龙带领该校河南招生组成员到我省调研。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省招办相关处(中心)负责同志及部分中学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朱玉山向濮晓龙一行介绍了河南教育及招生考试工作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我省普通高招的整体录取及重点大学在河南的招生情况,对华东师范大学长期以来对我省基础教育和招生工作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朱主任指出,在今后的工作中,省招办将继续为华东师范大学在河南的招生工作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希望华东师范大学能不断增加在豫招生数量。
 
  濮晓龙介绍了华东师范大学的基本校情,对华东师范大学的办学特色与学校定位,以及自身的学科优势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表示在下一步的工作中将继续加强和河南招办及各中学的沟通与交流,希望各中学能为华东师范大学多做宣传,推荐更多优秀河南学子到华东师范大学深造。
 
  与会的相关中学负责同志表示,华东师范大学办学层次较高,文化氛围浓厚,深受河南考生青睐,希望以后能和华东师范大学建立更加紧密的联系,让更多华东师范大学的专家教授走进中学开展讲座交流,指导中学教师教育教学,助力河南学子成长成才。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