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

2017-10-25 15:53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座谈会现场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早谋划明年工作,10月24日,省教育厅召开全省普通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座谈会。省教育厅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工业大学、南阳师范学院等10所高校就业创业主管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关于“优先发展教育事业”“提高就业质量”等重要论述。会议指出,最近一段时间,国家和我省相继出台了一系列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的通知文件,大家要认真学习研究,创新思维,自觉以促进毕业生就业创业的新使命、新担当、新成效引领事业新发展。
  
  座谈会期间,与会人员重点围绕学校就业创业工作成效、存在主要问题、下步打算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并针对如何做好明年全省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会议指出,省教育厅将持续关注各高校就业创业工作开展情况,加强分类指导,并就大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专题研究,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创新工作举措,把各项工作抓紧抓好,努力开创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新局面。
  
  (学生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