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会议召开

2017-10-24 15:49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10月20日下午,河南省高评委换届会议在郑州召开。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厅长朱清孟,省教育厅副厅长尹洪斌,河南省第四届高评委主任张亚伟,省第四届高评委委员,新当选的第五届高评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张亚伟向大会做了省第四届高评委工作报告。大会宣布了第五届高评委委员,选举产生了第五届高评委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和秘书长,审议通过了省高评委《章程》和《工作细则》,并对第五届高评委委员进行了工作培训。
  
  朱清孟充分肯定了历届高评委的工作,并希望新一届高评委要充分认识我省高等教育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提高思想认识,明确工作任务,加强作风建设,遵守工作纪律,切实发挥好高评委在我省高等学校设置方面的决策咨询作用。
  
  尹洪斌向各位委员介绍了“十三五”时期国家和我省高等学校设置方面的法律法规和政策要求,并作为新当选的高评委主任做了表态讲话。
  
  (发规处 供稿)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