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招办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2017-10-23 09:34 【浏览字号: 来源:教育厅新闻办
省招办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
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
 
  10月20日,省招办召开2017年第四季度工作推进会。省教育厅党组成员、省招办主任朱玉山出席会议并讲话,省招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省招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朱玉山首先对省招办前三季度的工作进行总结。他指出,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全办广大干部职工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前三季度成绩突出,体现在党建工作全面加强、普通高考连续平安、高招录取公平公正、高考改革平稳实施、机关建设成效明显、招考科研进展良好,各项招生考试任务圆满完成。
  
  朱玉山对第四季度各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全办要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做细做好十九大召开期间自学考试和成人高考的管理工作、加强研究生招生考试安全管理、加强2018年高考报名和各项招生考试的组织管理、做好高校招生考试改革方案实施准备工作、着力加强考试安全和考试改革保障能力建设、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加强精神文明建设和平安建设、积极谋划2018年招考重点工作。
  
  朱玉山强调,全办同志要保持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建立齐心协力抓落实的良好机制,营造风清气正敢担当的发展环境。要突出重点、务实进取、勇于担当、真抓实干,确保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确保全年平安招考目标的圆满实现。
  
  (省招办 供稿)


相关文章